央广网

陕西省启动2019年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工作

2019-05-25 21:45:00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丁亮)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陕西省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国家免费医学生只招收农村学生,报考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已通过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

  (二)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我省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前,按照相关要求,须与培养高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后到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未按协议规定履约的学生,要退还已减免的教育培训费用、生活补助和以上费用50%的违约金;履约情况纳入医师诚信管理,公布违约记录,并记入人事档案。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启动2019年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工作

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陕西省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国家免费医学生只招收农村学生,报考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一)已通过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二)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我省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