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蒲高速上王沟大桥提前贯通 为年底全线贯通奠定基础

2019-05-18 22:4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涛瑞)黄蒲高速上王沟大桥最后一片40米预制梁5月18日吊装到位,提前30天实现大桥贯通。黄蒲高速北起延安黄龙县,南到渭南蒲城县,线路全长81公里,是国家榆(林)蓝(田)高速公路和陕西省高速主骨架网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上王沟大桥地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黄蒲高速公路第三项目部经理王东亮:“大桥贯通对加快施工进度奠定了基础,黄蒲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结束白水,黄龙两县不同高速公路的历史,助力当地经济的发展。”

 

编辑: 舒隆焕

黄蒲高速上王沟大桥提前贯通 为年底全线贯通奠定基础

黄蒲高速上王沟大桥最后一片40米预制梁5月18日吊装到位,提前30天实现大桥贯通。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黄蒲高速公路第三项目部经理王东亮:“大桥贯通对加快施工进度奠定了基础,黄蒲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结束白水,黄龙两县不同高速公路的历史,助力当地经济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