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在大雁塔开幕

2019-04-18 2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18日消息(记者王佳爱 见习记者王文爽)“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今晚(18日)在西安大雁塔开幕。为期6天的时尚周,将推出“西安时尚论坛”“时尚品牌发布会”“静态展”“快闪店”“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等时尚活动,打造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开幕 央广网发 主办供图

“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服装设计师为家乡献上特色服装秀

  开幕式上两场时装秀展示的“西安元素”特色和“中国创造”实力,引起了现场强烈共鸣。中国第一位服装设计学女博士、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服装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楚艳,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安人,此次携自己的品牌“楚和听香”回家,在大雁塔下表演走秀。

大咖云集打造中国顶级“硬核”时尚盛会

  本次时尚周,世界三大华裔设计师,成为了活动的“实力担当”——世界最著名华裔鞋类设计师JIMMY CHOO、时装界炙手可热的美籍华裔时尚设计师ANNA SUI、以“中西合璧”风格著称的当代时尚设计师张卉山,以及世界顶级时尚品牌Max Mara、SPORTMAX等也齐聚古城,在穿越千年的时尚T台上大放光彩,带来世界最前沿的时尚风暴。

  据了解,将于19日举办的“时尚未来,始于东方”西安时尚论坛上,时尚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将齐聚SKP这个西安的时尚坐标,一同解读国际时尚产业新模式,预测时尚产业新趋势,从产业融合角度探寻时尚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此外,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暨中国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将在西安城墙北门瓮城重磅上演,国内顶级音乐人阿兰、黄龄、果味VC、岛屿心情等,携手西安本土原创新锐力量,带来融合文化、时尚、科技之美的音乐盛宴。通过现场五小时不间断演出诠释西安独特的时尚潮流文化,展现西安时尚之都的独特魅力。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开幕 央广网发 主办供图

全球聚焦 再现西安新魅力

  近年来,随着“西安年·最中国”“西安国际马拉松”“中法文化论坛”“欧亚经济论坛”“全球硬科技大会”等一系列国际化文化交流活动的举办,西安的时尚品质进一步提升,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的举办,再次让全球时尚界的目光重新聚焦于此。

  据主办方介绍,时尚产业已经成为西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设计制造到品牌运营,以及会展、商贸、物流等,西安几乎满足全产业链需求的产业支撑和优良的营商环境,随着西安国际时尚周的举办,西安将积极加入全球时尚周发布和运作体系的探索,搭建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互联新平台,为国际时尚业贡献出独特的“西安智慧”。

编辑: 刘涛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在大雁塔开幕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今晚(18日)在西安大雁塔开幕。为期6天的时尚周,将推出“西安时尚论坛”“时尚品牌发布会”“静态展”“快闪店”“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等时尚活动,打造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