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将全面检查婚姻登记机关服务 严禁任何形式搭车延伸收费

2019-02-16 11:5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黄挺 何咏辉)2月13日,我们报道了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人领证后在免费颁证环节遭遇视频、照片搭车收费的问题。

  节目播出后,碑林区民政局要求婚姻家庭文化促进中心停止一切有偿服务项目,积极协调区物价部门对收费项目是否存在不当行为进行调查,如存在违规,按相关规定处理。同时,碑林区纪委已派驻专项检查组开展调查,如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必将严肃处理。对此,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也组织对全市婚姻登记处收费、服务情况进行初步核查,并明确严禁一切在办证登记过程中任何形式的搭车收费、变相收费及延伸服务收费。

编辑: 张美

西安将全面检查婚姻登记机关服务 严禁任何形式搭车延伸收费

2月13日,媒体报道了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人领证后在免费颁证环节遭遇视频、照片搭车收费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