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西安年·最中国”即将开启在西安过大年体验活动

2019-02-01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1日消息(记者温超)为进一步促进西安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名城和世界旅游时尚之都,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9西安年·最中国”#华人华侨西安新春幸福大团圆#活动将于2月6日—10日在西安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多位海外新媒体达人及华人华侨到西安过年,与来自16个省区市的近70名新媒体达人、游客组成旅行达人团,通过对西安美景、美食、美城与文化、民俗的参观和体验,向世界传播浓厚的“中国年味”。

  据了解,西安市旅发委将邀请旅行达人团对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唐芙蓉园、兵马俑、诗经里、永兴坊、小雁塔、华清池等特色景点进行参观体验,在浓郁的年味中,在独特的“西安年”元素里,让旅行达人感受到历史悠久的“十三朝古都”魅力,和“网红城市”的魅力;感受到“最中国”的年味道,感受到中华文化在千年古都里绽放出的时代芳香。

编辑: 刘昱

“2019西安年·最中国”即将开启在西安过大年体验活动

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9西安年·最中国”#华人华侨西安新春幸福大团圆#活动将于2月6日—10日在西安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多位海外新媒体达人及华人华侨到西安过年,与来自16个省区市的近70名新媒体达人、游客组成旅行达人团,通过对西安美景、美食、美城与文化、民俗的参观和体验,向世界传播浓厚的“中国年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