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公布 陕西省周至等7地入围

2019-01-30 11:18: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公布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陕西省共有7地入围。

  根据《“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规定,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申报和评审命名工作。在各地推荐申报基础上,经评审专家组评审、评审命名领导小组审议,最终公布了名单。其中陕西省共有7地入围。它们分别是:西安市周至县集贤镇(西安鼓乐)、宝鸡市凤翔县(凤翔泥塑)、渭南市大荔县(大荔面花)、延安市安塞区(安塞腰鼓)和延川县文安驿镇(延川剪纸)、榆林市横山区(陕北说书)和安康市紫阳县(紫阳民歌)。

编辑: 刘昱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公布 陕西省周至等7地入围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公布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陕西省共有7地入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