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坚决破除民营企业发展障碍 设立10亿元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

2019-01-27 18:2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今天(1月27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开幕,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国中在报告中提到,2019年陕西要着力消除民营企业在准入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等方面的不公平待遇,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设立民营企业纾困基金,健全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奖补机制。积极推广“智慧县域+普惠金融”,解决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设立10亿元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推动省级创新平台向民营企业开放,支持民营企业开发产品、更新设备、升级技术。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完善民营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成立民营企业维权投诉中心。

编辑: 刘昱

陕西坚决破除民营企业发展障碍 设立10亿元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

今天(1月27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开幕,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