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2018-12-24 14: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4日消息(记者雷恺)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教育部“北创助教”课题发布会12月22日在西安举行,来自教育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行业协会、北京创新研究所、全国各民办院校、相关企业等出席。

  联盟成立大会开幕式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孙宏斌先生宣读联盟成立函和拟请黄百炼教授出任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的函。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黄百炼发表以《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提升难点与突破口》为主题的讲话,指出: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各级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充分民主的基础上集中统一,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打破利益固化格局,扫除阻碍人才培养能力的各种顽瘴痼疾,形成育人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强有力的、导向性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并严格执行,坚持数年必有好处。

  会上,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等就各自学校创新创业的做法与观点进行报告,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会议还围绕“如何使创新创业能够真正落地”为话题开展圆桌论坛,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 王佳爱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教育部“北创助教”课题发布会12月22日在西安举行,来自教育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行业协会、北京创新研究所、全国各民办院校、相关企业等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