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8-12-19 15:29: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12月18日,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市举行,这标志着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正式进军陕西,将为大西安加速打造新零售之城,进一步促进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根据协议,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合作,并授权该公司在陕西省“7-ELEVEn”特许经营权,此授权具有唯一性,该公司注册地在西咸新区。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是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由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和陕西高川实业集团共同出资注册,从事便利店的连锁运营和管理业务。

   日本7-11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内田慎治介绍,7-ELEVEn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品牌,在全球拥有近67000余家连锁分支,产业资源雄厚、经验丰富,致力于打造市民“身边便利店”。7-ELEVEn愿意发挥自身品牌优势,通过与赛文提客合作,将高品质的便利店带到西安市民身边,助力区域品质不断提升,为大西安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刘昱

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是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由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和陕西高川实业集团共同出资注册,从事便利店的连锁运营和管理业务。7-ELEVEn愿意发挥自身品牌优势,通过与赛文提客合作,将高品质的便利店带到西安市民身边,助力区域品质不断提升,为大西安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