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咸新区发布机动车冬季常态化限行通告

2018-11-14 11:1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11月13日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有效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促进空气质量改善,西咸新区将在冬防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定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日7时至20时限行两个车牌尾号的机动车。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西咸新区限行区域包括渭河以南和渭河以北两个区域。渭河以南区域包括:新西宝高速以北,西安绕城高速和福银高速以西,渭河南岸河堤路从西咸北环线至沣泾大道段(含)以南围合区域。渭河以北区域包括:渭河北岸河堤路从包茂高速至沣泾大道段(含)—望贤路—文林路—文林路西延段以北,沣泾大道(含)以及咸阳城西快速干道—国道211包括北塬一路、自贸大道、正平大街和吉元大街段(含)以东,泾永路(含)以南,包茂高速以西,除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区域外的围合区域。
  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新能源汽车、公共汽车、校车、出租汽车、快捷货运出租汽车、残疾人专用车辆、执行任务的救护车等车辆不受限行措施影响。
编辑: 王佳爱

西咸新区发布机动车冬季常态化限行通告

记者11月13日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有效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促进空气质量改善,西咸新区将在冬防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渭河以南区域包括:新西宝高速以北,西安绕城高速和福银高速以西,渭河南岸河堤路从西咸北环线至沣泾大道段(含)以南围合区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