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地方商务部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

2018-10-20 17:1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崔春华)10月19日,商务部在西安召开地方商务部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
  魏增军说,近年来,陕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重点任务。陕西积极构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渠道和机制,加快互联互通建设,深化经贸产能合作,不断扩大资金融通,促进民心相通。陕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各兄弟省区市的横向联动,深化省际区域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钱克明表示,地方商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新阶段“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重大部署。他指出,五年来“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硕果累累,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要认真分析“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凝心聚力共同绘好经贸合作“工笔画”。
编辑: 王佳爱

地方商务部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

10月19日,商务部在西安召开地方商务部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