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8家民营企业被授予全国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企称号

2018-10-19 09:4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赵波)10月16日,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等在北京举办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表彰100家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会上,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秦晋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宏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功县海鋈皇嘉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琨实业有限公司、白河县兴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来自我省的民营企业被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2016年3月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踊跃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今年9月底,进入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系统的民营企业有5675家,产业投入30.15亿元,公益投入3.93亿元,帮扶贫困村6777个,涉及贫困人口71.08万人,安置就业4.39万人,技能培训8.11万人,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张美

陕西省8家民营企业被授予全国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企称号

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等近日在北京举办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表彰100家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