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8-10-12 09:1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乔佳妮)10月11日,陕西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传达学习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陕西省工作。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从2017年10月启动,2020年全面完成。其主要任务是,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在全国范围内实地调查土地的地类、面积和权属,全面细化和完善土地利用基础数据,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利用现状及变化情况。

  会议指出,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国家和省上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各项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突出时间节点要求,注重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强化科技支撑和质量管控,着力打造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示范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层层夯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前,省政府召开了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编辑: 张美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陕西省政府10月11日召开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传达学习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陕西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