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期间“警保联动安全护航”启动西安高速设5个快赔点

2018-10-01 08:38: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 冯晓瑞)日前,“警保联动安全护航”2018西安高速交警国庆联合护航活动正式开始,交警高速大队联合交建集团绕城分公司、保险、通航等部门,对交通事故提供快处快赔服务,严查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为驾车进出西安的群众提供帮助,保障国庆期间高速公路交通秩序。

  设立5个国庆护航快处快赔服务点

  据了解,多年来西安高速大队加强与保险公司联动,组建警保联动便民服务队。国庆期间,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联合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以及人保产险陕西省公司,在西安辖区高速重点路段设立5个国庆护航快处快赔服务点: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南区、汉城服务区南区、新筑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收费站,以及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各个处理点联网办公,“一站式”快处快赔服务确保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

  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区首次亮相

  节日期间,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在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首次设置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区。西安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陕西高速公路枢纽的西安绕城高速节日车流量将呈井喷式增长,设置警示教育区,通过摆设交通事故中被挤压变形的车辆,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

  节日期间,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与金汇通航、因诺航空联手开展空中护航。在绕城高速、西临高速等重点路段开展直升机巡航,提升管控能力。同时为提升高速公路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完善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体系,切实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通过引入直升机道路事故应急处置立体化医疗救援,缩短交通事故处置时间,提升救援能力。

编辑: 舒隆焕

国庆期间“警保联动安全护航”启动西安高速设5个快赔点

为提升高速公路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完善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体系,切实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通过引入直升机道路事故应急处置立体化医疗救援,缩短交通事故处置时间,提升救援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