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宝鸡庆祝活动开幕

2018-09-20 22:09: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晓辉 赵彦宁)9月20日上午,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宝鸡市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并宣布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致辞。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段应碧,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

  张广智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创新创业,着力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全面振兴。之后,张广智与来自北京、黑龙江、江苏、西藏等地的村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我省广大村官向一流对标、向先进学习,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争作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编辑: 张美

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宝鸡庆祝活动开幕

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9月20日上午在宝鸡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