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大关中发展论坛开幕

2018-04-22 08: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22日消息(记者 张美)第十二届大关中发展论坛4月21日在西安开幕。

  “大关中发展论坛”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每年一届,现已成为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研究和探讨西部发展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新时代的大关中”为主题,旨在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城市群发展;实施《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大关中城市间协同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建言献策。

  大关中发展论坛组委会主任、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田源说:“‘大关中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一年来,我们依托大关中发展论坛,为推动我国西北与西南区域发展的互动、合作与交流,推动城市群建设,共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坚持‘鼓’与‘呼’,取得了丰硕的决策咨询成果,许多建议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有关部门采纳,促进了今天‘大关中’的开发格局的形成。大关中发展论坛已经成为了促进我国西部跨区域合作的重要智库平台并且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张美

第十二届大关中发展论坛开幕

第十二届大关中发展论坛4月21日在西安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