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老龄暨健康产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2017-10-23 17: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老龄暨健康产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今天(10月23日)在陕西西安召开。

  此次论坛以关注老年民生、传承中华孝道、指导保健养生、引领产业发展为宗旨,以细节决定成败、创新成就未来、诚信铸就品牌、合作赢得世界为主题,打造百品、千企、亿人、万亿联盟。论坛现场,来自全国200余家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成功和失败案例,共同探讨老龄健康产业品牌发展价值。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此次论坛希望推动老龄和健康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老龄和健康产业交流,分享老龄和健康产业品牌发展经验,培育老龄和健康产业品牌,提高涉老和健康企业的品牌意识,打造出养老、健康领域区域和全国性公用品牌、企业品牌、服务品牌和产品品牌,促成行业发展标准化、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和资本化态势,更好地服务广大老年人健康幸福的老年生活。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老龄;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2017中国老龄暨健康产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老龄暨健康产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今天(10月23日)在陕西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