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南两男童食物中毒 西安交警接力护送急就医

2017-06-09 23:20:00来源:西安新闻网

交警一路护送并帮助两食物中毒男童到医院进行救治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王超)“警察同志,我们两个孩子食物中毒,情况紧急,希望你们在高速路口给我们带下路。”9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交警支队灞桥大队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驱动警车在高速路口迎候,并用6分钟时间就将两男童送到唐都医院进行救治。

   当日上午,灞桥交警队接到求助电话,得知渭南有两儿童食物中毒、正在赶来西安准备前往唐都医院治疗,病情危急。灞桥交警执勤二中队接到指令后,安排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冉金宝带领辅警霍栋、张智创赶往新筑收费站等候。 11时50分左右,求助车辆出现在收费站,民警看到车上两名4岁左右的男童有气无力、身体极度虚弱,民警立即将孩子抱上警车。

   “车上有两名儿童急需要就医,请前方车辆避让。”行驶到世博大道时,由于车流量有所增加,民警喊话请求车辆避让,沿途社会车辆积极避让,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民警仅用时6分钟就将两名男童送到唐都医院急诊科。

   据辅警霍栋介绍,赶到医院后他们发现,其中一名男孩已经神志不清,民警立即帮助家属办理了就诊卡,医生及时给两名男童进行治疗。截稿时记者了解到,经过唐都医院治疗,食物中毒的两名男童病情渐趋平稳。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食物中毒;男童;就医;交警支队

渭南两男童食物中毒 西安交警接力护送急就医

“警察同志,我们两个孩子食物中毒,情况紧急,希望你们在高速路口给我们带下路。 当日上午,灞桥交警队接到求助电话,得知渭南有两儿童食物中毒、正在赶来西安准备前往唐都医院治疗,病情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