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295名运动员获第13届全运决赛参赛资格

2017-06-09 17:1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李锋)记者天6月8日从陕西省体育局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动员大会了解到,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八月下旬在天津开幕。

  截止目前,陕西省有295名运动员获得了决赛参赛资格。其中在竞技体育各项目上,陕西省有159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中取得了108个小项的决赛入场券,参赛人数超过了上届,在拳击、举重、摔跤、跳水、射击等预赛中获得了9项冠军,涌现出了司雅杰、杨昊、张坤、彭飞、陈桂明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

  陕西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陈波:“我们通过预赛进入到决赛的争金夺牌的重点队员,在预赛阶段全部取得了资格,这对于决赛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全运会首次增设的群众比赛项目上,陕西省有136名运动员分别在围棋、国际象棋、太极拳、乒乓球、足球等10个项目上取得了决赛资格。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决赛;运动员;全运会;预赛阶段;陕西

陕西省295名运动员获第13届全运决赛参赛资格

记者天6月8日从陕西省体育局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动员大会了解到,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八月下旬在天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