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团中央与航天科工集团资源共享促进青年创新创业

2017-04-20 14:15:00来源:新华网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右)与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向明签订合作协议。

  新华网西安4月19日电(郝云菲)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4月19日在西安举行,会上共青团中央与航天科工集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为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提供综合服务。

  依托航天科工在工业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人才优势,双方将在加强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建设青年双创人才队伍,打造青年双创服务集群,构建青年双创云平台、加强全国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当天,团中央还为北京创业公社等37家第三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颁发了荣誉牌匾。

  4月19日,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陕西正式启动,大赛主要面向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青年和平均年龄35周岁以下的创业团队,特别鼓励符合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项目报名参赛。大赛采用“地区赛+全国赛”、“综合赛+专项赛”的方式。全国赛拟于9月-10月举办,包括主体赛事(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互联网组比赛以及APP专项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航天;科工;全国赛;专项赛;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