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吉安回应“丁义珍”式窗口:紧急加凳子

2017-04-20 08:28:00来源:中国江西网

  整改前(网友供图)

  整改后(房管局供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19日上午,吉安网友向《问政江西》反映,在当地的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存在《人民的名义》剧中的“丁义珍”式窗口。记者随机联系吉安市房管局,办公工作人员竟打起官腔,称领导都外出。报道刊发后,人民日报、澎湃、网易等媒体纷纷转载,引起广泛关注。19日下午14时40分,吉安市房管局通过《问政江西》平台回应:对交易大厅已进行整改,将增加工作人员与可移动凳子的数量。

  吉安市房管局回应,网友反映的“丁义珍”式窗口实际为房产档案查询窗口,该窗口并非普通业务窗口,为了保障房产档案的安全及防止个人信息的泄露,需使用透明玻璃隔断,但同时也安装了方便沟通的传话器、叫号机,放置了可移动凳子、等候区条椅。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吉安市房管局将增加可移动凳子的数量,安排更多地工作人员接受咨询、引导群众,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丁义珍;房管局;凳子;窗口;问政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