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法生意”难掩作案动机 跨省作案九嫌疑人全落网

2018-11-25 20:59:00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年10月,浙江省某县郭某、何某等人分别驾驶三辆轻型卡车从四川一路收购农民收获的稻谷来到了汉中勉县,窜至勉县褒城镇一村庄,以每市斤高于市价一两分钱的价格为诱饵,询问老百姓是否要出售稻谷,在实际收购稻谷称重的过程中,嫌疑人用自己携带的特殊笔、纸对称重重量每笔进行记录并乘机涂擦数字,或者在最后利用计算器总和称重重量时少算一到两笔稻谷重量,最终使计算出的称重稻谷重量低于实际重量,盗窃农户稻谷。

  通过以上方式,郭某等九名嫌疑人分三日共盗窃该村七户村民家的稻谷,共计一万余斤。

  针对这起盗窃农户辛勤劳作收获粮食的案件,勉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由三名员额检察官组成专案小组,对该起案件事实进行认真审查,九名嫌疑人已被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近日,其中六人经过审查起诉已经移送勉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袁雅雯)

编辑: 刘昱

“合法生意”难掩作案动机 跨省作案九嫌疑人全落网

“合法生意”难掩作案动机 跨省作案九嫌疑人全落网,通过以上方式,郭某等九名嫌疑人分三日共盗窃该村七户村民家的稻谷,共计一万余斤。针对这起盗窃农户辛勤劳作收获粮食的案件,勉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由三名员额检察官组成专案小组,对该起案件事实进行认真审查,九名嫌疑人已被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近日,其中六人经过审查起诉已经移送勉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