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航天中路务工人员扎堆路两侧占道揽活已被疏导

2017-11-09 17:43: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 (记者龚伟芳 实习生钞盼 白亚奇)昨日本报报道了航天中路务工人员扎堆路两侧挤占机动车道影响交通一事,据了解,相关部门已对此进行了整治,并疏导占道揽活务工人员。

  昨日上午,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航天分局组织执法力量对航天中路市容环境秩序进行了整治,现场宣传引导、疏导规范聚集务工人员,确保该区域市容环境秩序规范有序。

  据了解,长安区政府曾在韦曲北站十字东侧设置一处劳务市场,新建劳务市场投入使用后,该劳务市场关闭,由于此处交通便利,仍时常有务工人员在此聚集揽工。针对该问题,城管航天分局将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强对该处占道务工人员的引导劝离、疏导规范力度,适时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促使该处市容环境秩序不断提升;联系长安区劳务市场(长安区樊川路与韦曲南街交叉口西南150米),畅通现场聚集务工、招工人员的疏导渠道;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在韦曲北站十字聚集区设立引导告知牌,畅通城管航天分局24小时值班电话029-62352319,及时处置市民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  

编辑: 刘昱

航天中路务工人员扎堆路两侧占道揽活已被疏导

航天中路务工人员扎堆路两侧挤占机动车道影响交通一事,据了解,相关部门已对此进行了整治,并疏导占道揽活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