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专项整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2017-09-12 19:5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蔡英)从即日起,陕西省食安办、省工信厅等11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个月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未经许可生产经营食品和保健食品、非法添加、篡改保质期及产品标签标识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专项整治期间,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涉及欺诈和虚假宣传的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将加大曝光力度,同时对反映会议营销问题较多的产品,采取暂停销售的强制措施,在解除暂停销售措施之前一律不得销售。违法情节严重的企业将列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监管,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专项整治;黑名单;欺诈

陕西专项整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从即日起,陕西省食安办、省工信厅等11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个月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未经许可生产经营食品和保健食品、非法添加、篡改保质期及产品标签标识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