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车上偶遇未婚夫和他人暧昧 女子跳下站台撞火车

2017-09-11 12:3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11日电 (郭军 朱红梅 胡艾)记者11日从广铁警方获悉,9月9日,在湖南溆浦火车站发生惊魂一幕。一妙龄女子和他人发生争吵后,情绪突然失控,跳下站台,连翻两道栅栏,冲向疾驰进站的列车。眼看惨剧即将发生的千均一发之际,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铁路公安处两名乘警迅速跳下站台,死命拉住该女子,将其控制,并安全带离股道。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给怀化铁路公安处溆浦车站派出所。

  9日20时50分许,长沙开往成都的K577次列车途停溆浦火车站,值乘该趟列车的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霍治国、刘雄正在站台上巡视,发现前方有几名青年男女正在大声争吵,拖拉推搡。他们正想上去询问劝解,突然看到其中一名黄衣女子转身跳下站台,朝股道奔去。隔着两道栅栏,正好另一辆列车正鸣笛准备进站。在火车的探照灯下,只见该女子身手敏捷,连翻两道栅栏,朝列车靠近。情况十分危急,站台上的旅客大声尖叫“火车来了,要死人了!”但无人敢上前施救。两名乘警见此情景,二话不说立即跳下站台,飞速越过两道栅栏,果断将其拉住。该女子一边哭喊着:“别拉我,让我去死!”一边对乘警拳打又脚踢。经过反复劝解,两位民警死拉硬拽,终于将其拖回站台,交给了闻讯赶来的溆浦车站派出所民警。

  经初步调查,寻死的女子名叫小丽,刚满17岁,系溆浦县人。当天和朋友一起乘坐K577次列车从长沙回溆浦。当日19时50分左右,列车经过安化车站后,小丽去到餐车吃饭途中,在4号车厢偶遇了和自己同乘一列车的未婚夫李某。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李某身边有一长相漂亮的女性朋友徐某,两人看起来关系亲密,行为暧昧。想起自己已经和李某订婚一年多,虽然没有结婚,但已育有一子,如今李某居然“移情别恋”,不禁醋性大发,当场指责李某和徐某。列车到达溆浦下车后,小丽越想越气,对徐某破口大骂,并冲上去撕打徐某。谁知未婚夫不仅没有劝和,安抚小丽,还袒护起徐某来。这些举动让原本十分气愤的小丽更是怒火中烧,情绪失控,气急之下,冲下站台寻死。(完)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站台;未婚夫

火车上偶遇未婚夫和他人暧昧 女子跳下站台撞火车

记者11日从广铁警方获悉,9月9日,在湖南溆浦火车站发生惊魂一幕。一妙龄女子和他人发生争吵后,情绪突然失控,跳下站台,连翻两道栅栏,冲向疾驰进站的列车。眼看惨剧即将发生的千均一发之际,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铁路公安处两名乘警迅速跳下站台,死命拉住该女子,将其控制,并安全带离股道。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给怀化铁路公安处溆浦车站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