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召开

2017-09-13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杨凌9月13日消息(记者舒隆焕 通讯员王婷)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大会9月1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39所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做了交流探讨。进一步研讨了推进中美大学推广合作、启动升级版大学农业科技推广模式探索、推进秦巴山区科技特派员扶贫创业联盟第六产业扶贫等三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在科技部、教育部等部门指导下,成立于2015年8月20日。以推进全国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推进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推进“杨凌智库”建设、服务创新驱动城乡一体化战略、加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工作、建立高校资源共享与交流网络体系为主要任务。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杨凌;高校新农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召开

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大会9月1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39所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