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工大专场活动举行

2018-04-22 09:0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杨光)4月21日下午,“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中国工程院院士侯晓出席。现场签约的16个项目总金额达2028亿元。

  王永康说,西安将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希望西北工业大学有更多毕业生留在西安、更多校友回到西安,希望大家都在西安投资创业。

  王永康就加强同西北工业大学及广大校友的合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支持“双一流”建设,支持西北工业大学增强科研实力、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国际影响力。二是支持创新创业,打造“西北工业大学+光机所+大唐西市”的环西北工业大学军民融合创新带,发展创业经济。三是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校友企业将研发总部、中心设在西安,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四是推进军民融合,深化校地企合作,为大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五是聚焦“硬科技”,发展“硬科技”产业,加快“硬科技”转化应用。六是共建特色小镇,聚焦优势产业,建设特色鲜明的科技、军民融合特色小镇。

编辑: 张美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工大专场活动举行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4月21日下午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