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国强在长安大学调研并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18-12-14 09:4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妍)12月13日下午,副省长陈国强赴长安大学调研,并围绕发展“三个经济”向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陈国强察看了长安大学新型路面技术研究展示区、水与环境原位试验场、自动驾驶测试场、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工程实验室,深入了解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陈国强首先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我省的区位优势、经济结构等特点,结合长安大学在公路交通、生态环保、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学科方面的办学特色,介绍了我省发展“三个经济”的重要意义、所做工作和取得成就。他勉励广大师生爱岗敬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研以致用,希望长安大学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成果运用,为推动“三个经济”发展、服务全省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省上将进一步加大对长安大学发展的支持力度,为学校一流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条件。

编辑: 张美

陈国强在长安大学调研并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12月13日下午,副省长陈国强赴长安大学调研,并围绕发展“三个经济”向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