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安大学在职MPA复试作弊已查处 陕西省省长答复3条网民留言

2018-05-22 19:5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5月22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陕西省省长刘国中答复网民的3条留言。

  一、长安大学(在职研究生)MPA复试考场作弊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长您好,2018年长安大学(在职研究生)MPA(公共管理专业)复试,于3月22日上午8:30-11:30举行西方管理思想史笔试,考场为本部B202教室,教室前方有两个监控,后方有一个监控,考试期间,有学生用手机作弊。一是监考老师开考前没有核对身份证、准考证、座位号、以及与本人是否相符等信息。二是监考老师全程玩手机。三是本人邻桌-右边、后边、以及右后方三人都在作弊,右后方座位号为男性,实际为女生替考。这只是我身边仅有的几个就已经全部作弊,请相关部门查处。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省教育厅核查。

  经调阅考场完整视频录像、考场记录单并与相关人员谈话后核实:监考教师在开考前核对了考生身份并要求签到;考试期间有3名考生存在作弊行为,2名监考教师有看手机行为,未发现女生替考情况。根据相关规定,长安大学宣布3名作弊考生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取消其复试资格;对2名监考教师在学院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二、西安紫苹果丰庆路店霸王条款欺骗顾客

  留言原文:

  省长,您好!西安紫苹果丰庆路店,使用不正当的手段宣传,通过诱导方式让顾客签订不完善而且漏洞百出的霸王条款。我们5套房,最后的成交价是20万,付了全款的20%,就是4万。找他们去谈,等设计师等了3个多小时,来了给我们细讲,后续增项太多,增费太多,我们要求退还订金终止合同。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

  经协调,西安紫苹果装饰工程公司丰庆路店已如数退还你4万元定金,并终止装修合同。

  三、交了合疗费为啥查不到合疗信息?

  留言原文:

  尊敬的领导您好,城固县二里镇黄岗村二组代志英于2017年10月2日入院,在2018年3月7日办理结算费用时,合疗系统中查无此人,那我2018年交纳的合疗钱去了哪里?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汉中市政府核查。

  2018年3月7日,因合疗系统处于录入、修改参合人员信息过程中,导致你反映的情况发生。现系统录入工作已完成,可正常办理报销手续。

编辑: 刘昱

长安大学在职MPA复试作弊已查处 陕西省省长答复3条网民留言

5月22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陕西省省长刘国中答复网民的3条留言。本人邻桌-右边、后边、以及右后方三人都在作弊,右后方座位号为男性,实际为女生替考。经协调,西安紫苹果装饰工程公司丰庆路店已如数退还你4万元定金,并终止装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