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郭青带队在安康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2018-11-02 09:2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耿薇)10月30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率执法检查组在安康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10月中旬以来,检查组先后深入安康市汉滨区、高新区、镇坪县,采取实地查看、座谈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执法检查。郭青指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和秦岭生态保护责任扛在肩上,认真研究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切实解决好法律法规落实不到位、不精准等问题。要以执法检查为契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污染源头治理,构建全民行动大格局,全面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张美

郭青带队在安康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10月30日率执法检查组在安康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