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筹备会召开

2018-08-23 09:3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乔佳妮)8月22日,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筹备会在西安召开。山西、河南、陕西省政府和环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陈国强主持。

  赵英民指出,当前汾渭平原大气污染形势严峻,晋豫陕三省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真抓实干攻坚。他要求,尽快组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相关机构;积极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运用好“一市一策”驻点研究机制,加强联防联控,强化重污染天气联合应对,全力推动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陈国强强调,三省要切实发挥协作机制效用,特别是协作小组办公室组建后要积极指导督促各地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建立重要信息报送机制,强化信息互联互通,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要强化重污染天气跨省应急联动机制,联防联控,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坚决打赢汾渭平原蓝天保卫战。

编辑: 张美

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筹备会召开

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办公室筹备会8月22日在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