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临汾站圆满收官

2019-05-23 15:45:00来源:央广网

火炬手交接火炬(央广网发 临汾台记者方言 摄)

  央广网临汾5月2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临汾台记者方言)5月22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在山西临汾曲沃县晋国博物馆收火。至此,备受关注的二青会火炬在临汾的传递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二青会临汾站的火炬传递共9天,来自省、市、县的400名火炬手手持火炬在临汾17个县(市、区)传递。

  在侯马,25名火炬手围绕彭真故居纪念馆开启了一场薪火相传、文明相聚的时代奔跑。曲沃县的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该县曲村中学举行,25名火炬手开启2.5公里的火炬传递,最后一棒火炬手跑至终点晋国博物馆,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曲沃站收火落幕。接下来,二青会实体火炬将前往山西省晋城市,继续进行“青春接力,时代领跑”的传递之旅。

编辑: 胡莹莹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临汾站圆满收官

5月22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在山西临汾曲沃县晋国博物馆收火。至此,备受关注的二青会火炬在临汾的传递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