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驻山西工作组党委表彰“四爱四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12-21 15:22:00来源:央广网

“四爱四争”先进个人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买尔比娅帕尔哈提发言(央广网记者 贺威通 摄)

  央广网太原12月2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受表彰的集体对新疆在晋人员服务管理、宣传教育非常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有颇多创新之处;受表彰的个人中有团结模范、致富能手、守法模范、新疆形象宣传员等。应该说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先进性、可供学习借鉴性。”山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新疆驻山西工作组党委书记王富强在12月20日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上说道。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贺威通 摄)

  12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山西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党委召开2018年度“四爱四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山西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党委广泛开展了爱祖国、爱新疆、爱住地、爱邻里,争当致富能人、争当守法模范、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四爱四争”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并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贺威通 摄)

  为了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新疆驻山西工作组党委决定,授予山西省阳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等3个单位为民族团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艾则孜·阿吾提等9名同志为“四爱四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新疆驻山西工作组党委号召,全体在晋的新疆籍人员要以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贯彻新疆工作总目标、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反对“三股势力”、反对“两面人”的坚强战士。二要高扬民族团结的旗帜,做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守望相助、共同进步的实践者。三要遵纪守法、勤劳致富,学好法律法规,学好国家通用语言,学好劳动技能。四要弘扬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坚守道德底线和做人底线,远离极端宗教和“双泛”思想。

编辑: 郑皓月

新疆驻山西工作组党委表彰“四爱四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2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山西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党委召开2018年度“四爱四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