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博州景区冬季游 体验别样冰雪风情

2018-12-21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乐12月2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博州台记者刘传祺)眼下,位于新疆博州温泉县的阿尔夏提风景区银装素裹,葱翠的苍松与洁白的雪原交相辉映。游客冬季游博州各景区,体验别样的冰雪风情。

  阿尔夏提风景区位于温泉县哈日布呼镇西北,这里一年四季,云雾缭绕,冰峰、裸岩、青松、草原,风景极富层次感。游人纷纷拿起相机,拍下一张张照片,定格这如同仙境一般的美景。

  东北游客任桂华说:“非常漂亮,像一幅风景画一样的,雪、水都非常赏心悦目,很吸引我,我在这里可以说,非常开心,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湖北游客涂小仙说:“我这次来新疆玩,刚好赶上温泉县的叼羊比赛,感到心情无比激动,我一定下次还到这里来玩,新疆是一个好地方。”

  赛里木湖冰雪风情旅游季从11月份开始到明年4月结束,门票价格减半。湖北游客王婷说:“我是第一次来新疆,也是第一次来赛里木湖,天也蓝蓝的、湖也特别青,蓝天和雪山在一起拍照特别好看,以后我要带朋友们再来新疆玩。”

  以“冬季那达慕·冰雪博州游”为主题的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冬季旅游活动拉开大幕。博州旅游局党组书记单丽萍说:“我们将举办赛里木湖冰上旅游节,随着我们温泉旅游基层设施的不断完善,还将举办温泉节……这些活动的举办将使博州冬季旅游市场活跃起来。”

编辑: 郑皓月

新疆博州景区冬季游 体验别样冰雪风情

眼下,位于新疆博州温泉县的阿尔夏提风景区银装素裹,葱翠的苍松与洁白的雪原交相辉映。游客冬季游博州各景区,体验别样的冰雪风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