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全球电竞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9-08-03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3日),为推进上海“全球电竞之都”建设,2019全球电竞大会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联合指导,上海市出版协会顺网集团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支持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

  2019全球电竞大会“竞道非凡”主题,立足全球电竞市场,从体系化建设商业化思考、业态新增长等视角出发,讲述全球电子竞技产业的卓越创新、发表全球电竞产业发展的前沿观点。

  会上,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共同启动首届上海电竞周。上海电竞周期间,腾讯、网易暴雪、育碧、完美世界、巨人网络等国内外电竞游戏龙头企业在全市举办近百场各类电竞活动

  大会同时启动了2019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该赛事将囊括多品牌不同项目的第三方顶级电竞综合性赛事,打破电竞顶级赛事单纯商业驱动的格局,以官方背景、全球视野、高水平选手、综合性内容打造面向产业主体和市场要素的全新平台,该项赛事将于今年11月底-12月初举办。

编辑: 唐奇云

2019全球电竞大会在上海举行

今天(3日),为推进上海“全球电竞之都”建设,2019全球电竞大会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联合指导,上海市出版协会、顺网集团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支持、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