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筹备工作启动

2019-07-15 11: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5日消息(记者 彭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我省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事业深度融合。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大型国际性全民健身体育盛会。定于2019年8月-10月举办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系列活动: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10月20日,郑州)、2019中国郑港—焦作国际徒步大会(9月28日,焦作)、2019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8月25日,郑州)。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郑州经开区隆重举行。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央广网发 郑州市体育局 供图)

  为了使广大徒步爱好者能够快乐幸福圆满参加2019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本届大会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徒步大会的报名、国际嘉宾邀请、志愿者报名、大会所需物料筹集、奖牌设计制作、大会招商、线路勘察、安保方案制定等相关工作已全面展开。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参与、支持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关注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微信公众平台、官网和相关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让我们共同携手把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筹备好,让国内外的宾客感受我们中原人民的热情好客,让广大人民群众和国内外的朋友一起参加这一国际群众性体育盛会,感受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形象,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央广网发 郑州市体育局 供图)

  徒步是绿色、低碳、环保、简单易行、便于参与的健身运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到徒步运动中来,成为世界性的时尚健身运动,让徒步成为广大市民日常健身的习惯,让健康常相伴。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欢迎您的参与!

  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通过“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报名;登陆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官网http://www.zgwalk.com/扫描二维码报名;到组委会进行报名。

  2、团体报名:(二十人以上)可登陆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官网http://www.zgwalk.com/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到组委会进行报名。

编辑: 王勇生

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筹备工作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我省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事业深度融合。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大型国际性全民健身体育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