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再升级:2018国际化妆品大会聚集全球行业巨头

2018-11-13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3日消息(记者唐奇云)2018国际化妆品大会将于11月23-24日在上海举行,记者在今天(13日)下午的上海东方美谷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此次大会以“美丽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吸引全世界十余个国家(地区)的化妆品协会掌门人、百余家世界知名化妆品企业总裁和高层等200多位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商世界美丽产业发展蓝图。

“东方美谷”通过化妆品纽带打造上海名片(央广网发 奉贤区新闻办 供图)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与东方美谷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设置的四大板块分别就“全球背景下海内外化妆品品牌的发展趋势、创新浪潮下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升级变革、新经济形势下全球化妆品企业发展新动能”等话题,通过11场干货十足的主题演讲以及充满深度思考的圆桌讨论,对健康化妆品产业进行兼具高度与广度的前沿分析和探讨,为该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还将发布东方美谷指数及年度化妆品行业白皮书,嘉奖优秀海内外化妆品品牌,盘点化妆品行业年度热点,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东方美谷”通过化妆品纽带打造上海名片(央广网发 奉贤区新闻办 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 借助完善的产业链条以及广阔的跨界空间,目前“东方美谷”已经形成一个以美丽健康产业为核心、多种产业共生共赢的“美丽健康产业联盟”,并将初步建成“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检测检验、展示体验、平台交易”功能为一体的美丽健康全产业链平台,致力于成为能够引领全世界美丽健康产业技术变革和理论创新的策源地,预计到2025年,“东方美谷”的产业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化妆品已成为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美丽象征,而“美丽”和“时尚”正是上海的标签之一。在建设卓越全球城市的大目标下,上海各级政府重点打造“东方美谷”成为上海品牌的一张美丽名片。在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顾佾看来:“东方美谷也将依托上海底蕴,利用化妆品这一纽带打造上海名片,不断挖掘上海作为中国化妆品之都的深刻内涵,向世界展现独属于中国的东方魅力。”

编辑: 韩晓余

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再升级:2018国际化妆品大会聚集全球行业巨头

2018国际化妆品大会将于11月23-24日在上海举行,记者在今天(13日)下午的上海东方美谷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此次大会以“美丽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吸引全世界十余个国家(地区)的化妆品协会掌门人、百余家世界知名化妆品企业总裁和高层等200多位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商世界美丽产业发展蓝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