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在上海揭幕

2018-10-11 2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F659·空间共享社”今天在上海市南京西路揭幕。通过空间场景内容重塑,“F659·空间共享社”集合了商业社交、联合办公、定制化办公、咖啡、酒吧、诗意茶书房、多媒体实验室、共享会客厅、米其林餐饮等场景,集场景魅力、文化魅力、服务魅力和科技魅力于一体,这栋8000多平方米老建筑为城市更新和空间内容创新打造了一个创新的样板。

“F659·空间共享社”揭幕(央广网发 空间研习社供图)

  空间共享社联合发起人、空间研习社创始人陈敏说,这是他历时十几年从业研究、参访300余家各种类型空间、场景,整合行业上下游百十家服务共建伙伴最终将“社区共建、服务共享、合作共赢”理念真正落地的第一块“实验田”。依托空间研习社强大的顶层设计能力、空间产业联盟强大的资源链接能力、创越投资的强大空间运营能力和第易科技强大的智慧系统集成服务能力,独创了“全周期整体规划、全流程价值重构、全生态服务共享、全场景商业体验、全系统顶层设计、全方位智慧管理”的空间运营模式。

  目前,空间共享社率先集成“远山茶书房、入伙、放、DNA咖啡、CREAMS、风潮”、地产自媒联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像上影视联盟等首批30余家“空间共享社”服务共建、内容共建、生态共建、社群媒体伙伴。未来空间研习社牵头,将“空间共享社”模式向长三角城市及全国新一线城市拓展,帮城市空间导入优质服务商和创新商业内容。来自南京的悦办公成为空间共享社的首个城市合伙人,现场与空间共享社共建人陈敏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3年空间共享社将在“长三角”和全国主要城市计划发展10-20个城市合伙人。

  “F659·空间共享社”还联合打造“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F659党建服务站”,在上海首次将党建服务引入共享空间,打造“静安区4A级青年中心”、“职工书屋”和“爱心妈咪小屋”,创新了党员组织生活的样本。

编辑: 韩晓余

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在沪揭幕

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F659·空间共享社”今天在上海市南京西路揭幕。通过空间场景内容重塑,“F659·空间共享社”集合了商业社交、联合办公、定制化办公、咖啡、酒吧、诗意茶书房、多媒体实验室、共享会客厅、米其林餐饮等场景,集场景魅力、文化魅力、服务魅力和科技魅力于一体,这栋8000多平方米老建筑为城市更新和空间内容创新打造了一个创新的样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