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家整体医学服务健康研究机构成立

2017-12-19 2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9日消息(记者杨静)国内首家提供美式整体医学一站式管家服务的专业健康机构—上海慈力整体健康中心日前正式投入运营。这家由国内功能医学领域专家携手美国整体医学执业医生共同成立的抗衰老整体医学健康管理机构被称为中国版“希波克拉底健康研究院”。
  根据卫生部门不完全统计,中国更年期女性已达1.6亿,跃居世界首位。所谓更年期女性,目前多发于45-55岁群体。不过,由于生活环境的改变、压力提升,目前越来越多的35-40岁白领职业女性也开始出现早衰症状,提前迈入“准更年期”行列。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到2030年,我国更年期女性将超过2.1亿。美国抗衰老医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李晓露博士认为,早衰也是一种病,得治。
  李晓露表示,处于早衰阶段的中年女性,相当于在生理和心理上提前出现了激素衰退和更年期症状,譬如40岁前的女性,如果经期不规律或闭经时间长达6个月以上,就可初步判断为卵巢早衰。李晓露认为,随着体内雌激素的下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会表现出不同的衰老症状。
  创始人叶甫云先生是食品科学硕士,美国Hippocrtes健康学院首位中国大陆认证健康教育师。他表示,慈力整体健康中心引入原汁原味的美式整体医学健康管理理念,针对40岁左右的亚健康和早衰女性、慢性病和肿瘤患者,创新性地提供“管家式”的身心调理服务。
  位于佛罗里达州阳光城市西棕榈滩的Hippocrates(希波克拉底)健康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全球著名的自然疗法和整体医学健康机构,截至目前已有数百万亚健康、慢性病或肿瘤患者在那里接受度假式疗养,很多患者通过其身心同调理念的训练,获得了身心疗愈。
编辑: 唐奇云

国内首家整体医学服务健康研究机构成立

国内首家提供美式整体医学一站式管家服务的专业健康机构—上海慈力整体健康中心日前正式投入运营。这家由国内功能医学领域专家携手美国整体医学执业医生共同成立的抗衰老整体医学健康管理机构被称为中国版“希波克拉底健康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