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远大前程授课支持部总监刘佳磊

2018-12-20 15:51: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远大前程授课支持部总监刘佳磊老师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远大前程授课支持部总监刘佳磊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远大前程授课支持部总监刘佳磊老师,刘老师您好,请和大家先打个招呼吧!

  刘佳磊:央广网的广广大网友们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参加我们央广网的2018年的教育盛典,那么也借此机会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我们远大前程的一个发展的经历。我们远大前程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上海注册成立,在第一次的我们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上确立上海为我公司的总部,同时是在大连建立了我们的直盟校的运营知识中心。那么在建立之初,我们远大前程就集集了大量的行业内的优秀人才,有行业内最具经验的运营团队和服务团队。在短短的半年之内,我们就在全国在上海长沙广东等数十个城市,成立了70多家的直盟分校。预计我们今年年底会突破一百家的直盟分校。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以最具前沿的科技手段,以及最具专业性的行业技能,和我们最具经验的团队来服务我们的广大的高中生,同时呢以最真诚的态度来跟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和合作。得到了高中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以及广大的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认可。

  主持人:刚刚听您讲了我们这个远大前程的基本情况,那现在能不能为我们大家来介绍一下,我们这个远大前程的特色和优势有哪些?

  刘佳磊:其实远大前程做的事情就是培养人才,培养人才一定是顺应当下的时事,是因为我们现在这个时代。然而在传统的我们的规划师和志愿填报的模式之下,是完全满足不了目前我国人才的动态发展的这么一个要求的。所以在建立之初我们就区别于传统的规划填报的模式,以一对一的填报作为基础,那么搭载最前沿的最科学的志愿填报的方式和方法,以全方位的人才评估体系,以及大数据的庞大的一个模型,和我们全方位的升学内容作为一个框架和基础,一对一的全方位的立体的确立每一位走进我们远大前程的考生,他的个性化的个人的发展特色,为每一个考生量身打造,适合他们自己的学业生涯发展的路径,那么我想这是我们远大前程最大的一个优势和特点。那么除此之外,我们远大前程是完全不吝啬于把我们的核心技术完全的分享给我们的同行,那么我们是完全不收取加盟的费用的。同时远大前程的所有的行业内的核心技术,全都是无偿的提供给我们的授权的合作伙伴。我们是希望同千万的教育人一起来平衡我们的升学规划的生态圈,帮助更多的我们的高中家庭,带给他们合理的科学的志愿填报的新的理念,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才发展,共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才发展平台。同时也是中国教育行业的一个利好的动势,也是我们远大前程最大的心愿。

  主持人:那在本次盛典,咱们远大前程的创始人于忠盛先生也是荣获了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这个奖项那首先我们要恭喜于总,那其次,您作为这个远大前程的受邀代表来参加咱们这一次的教育盛典,您能谈一谈我们这个远大前程是如何通过自己的这种教育理念,把它贯穿在公司的这种运营理念当中的吗!

  王佳磊:嗯好,首先非常感谢我们央广网能把这么重要的一个奖项颁给我们远大前程。我在此代表我个人、公司以及我们的总裁于先生,对广大的社会各界对于我们远大前程的认可,表示一个由衷的感谢。首先目前阶段中国已经进入了中高考改革的一个试水期,那么以往呢孩子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比拼的是学习成绩是高考的分数。那么在现阶段最近几年,我们更多的是关注的孩子的全方位的培养和个性化的发展。这是中国教育的一大发展。我们远大前程一直信奉教育的成功,并不是把啊每一个孩子都培养得比别人优秀,我们远大前程一直信奉的是:真正的教育并不是把孩子培养成比别人更优秀的优胜者,而是根据他们自己独立的个性,找到他们真正属于自己的发展的平台。远大前程,尊重每一个孩子的独立个性,让一对一的优秀的志愿规划师深入到我们的高中生家庭当中。那么通过了解孩子及家庭的夙愿,根据孩子的远大前程,尊重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和性格,让一对一的我们的规划师深入到孩子的家庭当中,了解孩子及家庭的夙愿。通过大数据和科学的方法,真正的找到适合孩子职业发展特质的专业和院校。我们会在不断的了解和修订的过程当中,找到真正适合孩子的发展路径,打造具有特色的中国的人才,这是我们整个企业的最核心的优势和最核心的夙愿。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为自己而学习,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而不是别人希望他成为的人,这是我们远大前程一直以来的教育的理念。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说现在马上要18年年底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在2019年当中我们远大前程会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说发展想要带给大家吗?

  刘佳磊:首先年底将至,在这里为广大网友先报一个咱们的新年快乐。刚才我也提到了,我们远大前程是为了帮助更多的青少年来找到他们自己的人生,来找到他们自己的位置。那么以往我们是深耕于高中阶段的孩子的学业升学规划,在未来呢我们要拓宽我们的年龄层次,打造15岁到25岁之间的中国人才发展平台,真正的去解决中国的一个人才发展的问题。

  主持人:嗯嗯,那也非常感谢刘老师今天做客我们的直播间,也希望远大前程在2019年里发展的越来越好。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谢谢大家。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远大前程授课支持部总监刘佳磊

其实远大前程做的事情就是培养人才,培养人才一定是顺应当下的时事,是因为我们现在这个时代。然而在传统的我们的规划师和志愿填报的模式之下,是完全满足不了目前我国人才的动态发展的这么一个要求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