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教育盛典专访: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

2018-12-25 14:50: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刘总您好。首先先和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和咱们贝尔熊教育集团基本情况吧?

  刘淑荣:大家好,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贝尔熊教育集团创建于2006年,至今已开设培训学校50余家,培训项目以英语为主,涵盖了数学、语文,艺术等科目。在历经十二年扎实发展,集团目前拥有近700名专职员工,年营业额已突破亿元,集团在上海,济南,泰安,潍坊,日照,临沂,四川等多个省市开设培训学校。

  主持人:贝尔熊教育集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们也看到了集团在迅速的发展。请刘总介绍下集团的优势以及特色是怎样?

  刘淑荣:深耕山东市场12年,在英语培 训领域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依托现有的优势,发展线上线下教学,拓展集团产品布局。师资力量雄厚,海外留学生人数不断提升。

  注重教学质量与服务。以集团商学院为核心,同时聘请国内知名高校教授为老师常年进行专业课培训。集团和北京大学签订老师培训项目,每个月两次北大外语教授来培训老师

  济南设立商学院,新老师上岗前统一到济南培训合格上岗。每年两次集团大型师训,老师做课比拼。

  主持人:师资力量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今年国家政策在大面积的改革,其中就是要求教师必须是持证上岗。我们也是看到了咱们集团非常注重教师的发展。我们也能感受到刘总的教育情怀,再次请刘总和我们分享下您的教育初心?

  刘淑荣:贝尔熊“三好”学校标准:教学好、服务好、安全好做学员喜欢、家长认同、上级主管单位放心的民办学校。

  主持人:嗯,感谢刘总分享了这么多关于贝尔熊教育集团的详细情况,也是到了2018年底,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请刘总来跟我们分享下2019年贝尔熊教育集团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刘淑荣:贝尔熊教育集团感谢央广网教育提供这样的平台,能够和国内优秀的教育同行共同探讨学习,也感谢这么多年以来认可支持贝尔熊的所有朋友,贝尔熊一定不忘教育初心,用更好的教育服务每一个家庭。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未来。谢谢大家。

  主持人:那也非常感谢刘总今天做客我们的直播间,我们祝愿贝尔熊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服务更多教育家庭。这一时段的专访节目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教育盛典专访: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

贝尔熊教育集团总裁刘淑荣。贝尔熊教育集团创建于2006年,至今已开设培训学校50余家,培训项目以英语为主,涵盖了数学、语文,艺术等科目。在历经十二年扎实发展,集团目前拥有近700名专职员工,年营业额已突破亿元,集团在上海,济南,泰安,潍坊,日照,临沂,四川等多个省市开设培训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