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朵拉舞蹈品牌总监林育杰

2018-12-21 16:14:00来源:央广网
 
   2018“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盛典延续“大咖+深度”特色,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创新 责任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13日,朵拉舞蹈品牌总监林育杰做客央广网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朵拉舞蹈品牌总监林育杰)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央广教育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是朵拉舞蹈的林育杰老师,林老师您好!

  林育杰:主持人您好!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朵拉舞蹈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口碑知名艺术教育品牌”,来做一下自我介绍。

  林育杰: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朵拉舞蹈的林老师,朵拉舞蹈创始于2008年,多年以来我们专注了儿童少儿的这个艺术教育,然后坚持朵拉舞蹈,快乐成长的教学理念。做目前适合于中国当代儿童的这样的一个艺术教育。

  主持人:那朵拉舞蹈作为我们本年度的知名艺术教育品牌,您认为说我们的这个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林育杰:我觉得我们的核心力是目前有一套比较完善的这个运营服务体系,这块体系的话是主要是一个运营体系跟一个教学体系上,然后能够确保我们所有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我们一个标准化的服务体系。

  主持人:我们这样的核心竞争力会带来怎样的优势,或者说是特点?

  林育杰:就是因为秉承了这样子一个以标准化体系来去打造的一个课程方向,使得了我们所有的孩子,全国各地的朵拉舞蹈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我们最优质及最有品质的一个教学成果。

  主持人:那您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肯定也会了解到,艺术它确实是需要长期的努力,或者说学习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成果,那我们是怎么样去保证他?

  林育杰:学员对这个一直会有兴趣,因为艺术方面的课程,特别是像我们类似于舞蹈这方面的一些课程,更多的传统的一些模式可能会偏向于技能方向的。然后朵拉舞蹈我们的整个客户群体可能更多的会偏向于启蒙类的课程方向为主,针对都是比较低龄的孩子,我们以游戏化的一个设计为原型来去做切入,让孩子能够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一些这些课程所带来的乐趣。

  主持人:那我们既然是教这个舞蹈的,那能不能和我们聊一聊就是学员们他们过去取得的好成绩?

  林育杰:像近几年我们输送了大批的孩子,比如说上到我们上海高定时装周,深圳时装周厦门时装周以及湖南卫视,还有福建少儿频道等等多元的一些平台,让孩子大胆的勇敢的自信的站上这个舞台去挑战自我,去进行一个很美好的一个蜕变。

  主持人:我们刚刚聊到这个孩子,那您觉得说我们这个艺术它能够真正的给孩子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影响呢?

  林育杰:我觉得最大的影响应该是去培养孩子一个独立勇敢自信的一个人格,因为学艺术其实不在单单的纯粹是说把它当成一门技能,说把这个技能去学好,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我觉得希望更多孩子能够从中去感受到学习这些课程给自己带来的一些无论是心灵方向还是精神方向的一些改变。

  主持人:那您也看到说现在马上要18年年底了,要19年了,那我们的朵拉舞蹈在19年会有什么样的展望呢?

  林育杰:朵拉舞蹈目前的话我们有直营跟加盟的这样一个模式,那么目前的话我们在全国已经开设了近50家的校区,那么计划我们与计划明年的话,我们会在全国各地开设近150家的校区,让全国各地的孩子都能够来感受到我们来自于朵拉舞蹈课程所带来的一个魅力。然后另外一个课程方向,明年我们更多会往线上去做一些切入,让孩子能够在学习的同时能够更高效更便捷的来感受到我们这个课程所带来的一些效益。

  主持人:非常感谢林老师今天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这一时段的直播就是这样的,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 李周圆

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专访:朵拉舞蹈品牌总监林育杰

就是因为秉承了这样子一个以标准化体系来去打造的一个课程方向,使得了我们所有的孩子,全国各地的朵拉舞蹈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我们最优质及最有品质的一个教学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