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指尖上的党建阵地

2018-06-05 09: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6月5日消息(宋健 王侃)星星之火可燎原,以点带面“促”助党建。近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自主研发的党建APP“邮储银行党建+”正式上线,提供党建资讯、工作圈、工作台等板块服务,开启党建新时代。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紧抓思想,以“互联网+党建”思维营造氛围,以“党建+”思想推动发展,通过用好用活“邮储银行党建+”APP,开启党建工作“智慧模式”,正式进入“网络时代”。

  以“学”为先导,筑牢思想之魂

  青年党员小李在下载登陆APP后,由衷感叹到:“现在只要打开手机,随时随地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党课,查看了解最新的党建资讯,确实方便!”?该支行充分依托党建资讯板块功能,让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掌握党建新资讯与党建思想研究成果,实现了党建学习形式从线下向线上延伸,党建学习时间从工作日向“八小时外”拓展的学习新模式。党支部全体上下通过开展党员“自学”,书记“领学”,支部“促学”,平台“导学”,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邮储银行党建+”APP让党建学习便捷起来。

  以“做”为根本,付诸实际行动

  “‘邮储银行党建+’APP大大提高了党建工作效率,尤其是党员信息管理与组织生活的开展”,该支行党支部书记深有感触地说。原来组织活动都要一个个通知下去,现在只要在客户端发起活动,党员就能及时接收到活动信息。此外,“邮储银行党建+”APP中“两学一做”、“强基固本”、“思想阵地”等专栏的设立,也极大便利了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文明创建、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的开展。与此同时,组织生活数据也在第一时间被精准记录下来,该支行党支部管理正逐步实现可视化、在线化、数据化,“邮储银行党建+”APP让组织生活智慧起来。

  以“优”为动力,打牢管理基础

  该支行始织把党建思想作为第一需要,在看齐追随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织把充电学习作为第一任务,在真学真用中提高能力素质;始终把勤奋认真作为第一能力,在尽心尽力中抓好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将坚持利用好互联网、手机等新兴传播载体,以“邮储银行党建+”APP上线为契机,借助新闻推送、党建学习、互动交流、党员管理、书记邮箱等功能,努力实现党建智慧化管理,打造好“指尖上的党建阵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智慧模式;网络时代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指尖上的党建阵地

星星之火可燎原,以点带面“促”助党建。近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自主研发的党建APP“邮储银行党建+”正式上线,提供党建资讯、工作圈、工作台等板块服务,开启党建新时代。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紧抓思想,以“互联网+党建”思维营造氛围,以“党建+”思想推动发展,通过用好用活“邮储银行党建+”APP,开启党建工作“智慧模式”,正式进入“网络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