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省 “工行杯”羽毛球高峰邀请赛成功举行

2018-07-18 08: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18日消息 7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的 “体育·惠民100” 2018年江西省 “工行杯”羽毛球高峰邀请赛在南昌举行。

  来自省内各相关单位羽毛球参赛人员共组成8支队伍,近6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指导,旨在政企银之间搭建一个相聚相融的交流平台,传播体育精神,服务赣鄱发展。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陈汀等赛事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植根赣鄱金融沃土,传承历史文化底蕴,成长为江西境内经营规模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强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拥有领先的科技优势,广泛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先后被评为“江西十大和谐企业”、“江西最具影响力企业”。近年来,该行主动策应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融入江西省经济发展大潮,在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较好体现了大行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陈汀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深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发挥工商银行全球化、多元化优势,创新服务模式,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维度的高效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 供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羽毛球大赛

2018年江西省 “工行杯”羽毛球高峰邀请赛成功举行

7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的 “体育·惠民100” 2018年江西省 “工行杯”羽毛球高峰邀请赛在南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