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相伴 养老无忧——工行江西省分行举行养老金业务推介会

2018-12-07 15: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7日消息(胡斐)12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工银相伴 养老无忧”养老金业务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据悉,该系列个人养老专属理财产品也是目前工商银行唯一以“养老”冠名的个人理财产品,工商银行的个人养老金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轻松申购。

工行江西省分行举行养老金业务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胡斐/摄)

  据介绍,作为国内大型金融服务商,工商银行一直积极投身国家养老保障事业发展,从基本养老保险保费收缴开始为各地社保工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作为第一批提供年金基金管理服务的机构,工商银行依托整体经营优势,不断完善多样化、综合化养老金服务体系,服务范围已从企业年金拓展到职业年金、社保基金、企事业单位综合养老保障基金、个人养老资金等诸多领域。

  目前,工商银行服务养老金法人客户超过5万家、个人客户1730万人,受托管理养老金逾千亿元,是业务规模最大的养老金管理服务机构。除标准年金服务外,依托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工商银行积极拓展养老资金投资市场,先后推出了“如意人生”七大系列养老金理财产品,客户群体横跨法人、个人两大领域,产品类型涵盖收益递增、增利、稳利、期次、净值等主流形态,累计销售逾万亿。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企业现场签约(央广网发 胡斐/摄)

  “如意人生”系列养老金理财产品是工商银行针对客户中长期资金保值增值需求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包括“如意人生Ⅰ”、“如意人生Ⅱ”、“如意人生Ⅲ”、“如意人生Ⅳ”等。个人养老专属理财产品,系针对个人客户的中长期资金保值增值需求而设计,产品形态涵盖了91天、360天、720天以及999天等多个期限,申赎灵活便利,能够很好契合客户的多样化理财需求。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尤其是在社保及养老等领域提供了综合化金融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江西该行是最早办理企业年金业务的银行,也是拥有专业团队负责企业年金受托、账管和托管业务的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省心、贴心的养老金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养老金;推介会

工银相伴 养老无忧——工行江西省分行举行养老金业务推介会

12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工银相伴 养老无忧”养老金业务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据悉,该系列个人养老专属理财产品也是目前工商银行唯一以“养老”冠名的个人理财产品,工商银行的个人养老金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轻松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