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推出“商户快易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2018-09-26 17: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6日消息(胡斐)9月26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商户快易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发布会。

  从发布会上获悉,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正式推广“商户快易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服务。该贷款面向省内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市场、核心商圈个体经营商户,向其发放的用于其合法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免抵押、低利率、办理快捷的普惠型人民币小额贷款。

“商户快易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胡斐/摄)

  该产品的推出是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社会焦点问题,增强小微企业客户融资体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发布会上,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周维副行长首先回顾了去年发布的普惠金融“三只小天鹅”,即小微企业“工银快易贷”“薪享惠通”借记卡和工银“马上借”信用卡三款新产品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本次发布的第四只“小天鹅”,即“商户快易贷”的四大产品特点:

  一是受众面广。“商户快易贷”面向省内持续经营3年以上经营商户;二是手续简便。申请贷款客户只需提供经营资格、不动产、经营状况等相关资料即可申请。三是贷款方便。该产品采取信用方式办理,无须抵(质)押。切实解决因无法提供有效抵押物而形成的贷款难的问题。四是价格优惠。该产品聚焦惠民,贷款年利率执行基准的4.35%,远低于市场平均融资成本,甚至低于一些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

  据了解,近年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加快经营转型,坚持创新发展,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小微金融业务取得良好的发展业绩。目前该行针对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有数十种,全面满足各类小微企业经营活动所需。2018年8月末该行监管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491亿元,居市场领先地位。

  “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履行大行社会责任,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将不断开发、推出新的小微贷款产品,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以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使工商银行成为客户小微金融服务的首选银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工行江西省分行推出“商户快易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9月26日,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举行“商户快易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