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借助首届医疗金融产业发展论坛推介千亿医疗器械产业

2018-12-29 11: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12月29日消息(通讯员万朝晖)由江西省医疗器械产业基地、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中国医疗器械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器械分会联合发起主办的“第一届医疗金融产业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1月12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进贤县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医疗企业参会,并发布江西省打造千亿级医疗器械产业园区规划及相关优惠政策,助推进贤打造千亿医疗器械产业。

  本次论坛以“新形势、新机遇、新生态”为主题,依托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3万余家学员企业资源、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丰富的金融资源和江西省医疗器械产业基地强大的园区资源,以医疗金融为主题,彻底打通医疗器械产业的研发、注册、生产、销售、产业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平台服务、园区服务、金融服务、媒体宣传、模式创新等全产业链资源,助力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论坛与会人员将超过1000人,将举办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创新项目发布会,100余家医疗企业将在论坛现场设展展示各种产品。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进贤;千亿;医疗器械产业

进贤县借助首届医疗金融产业发展论坛推介千亿医疗器械产业

由江西省医疗器械产业基地、中国医疗器械商学院、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中国医疗器械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器械分会联合发起主办的“第一届医疗金融产业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1月12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进贤县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医疗企业参会,并发布江西省打造千亿级医疗器械产业园区规划及相关优惠政策,助推进贤打造千亿医疗器械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