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困助学好风尚 敬老扶残真善举

2019-02-15 0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2月14日消息(通讯员徐江斌)近日,江西省公路工程艺通公司党支部联合南昌市书法院部分同志不畏天气严寒,不顾道远难行,携手远赴进贤县白圩乡园艺村探望该村的部分困难家庭。

捐助进贤县白圩乡园艺村困难家庭(央广网发 通讯员徐江斌/摄)

  经了解,胥国民一家,爱人有残疾,靠一个人打工养家,两个孩子上学;梅国仁一家自己有肝病,爱人和儿子有眼疾,儿子离异尚有一个小孩上学;梅细贵夫妻俩因病致贫,两个小孩上学;胥细华本人言语障碍,爱人智力障碍,一个小孩在上学;刘开桂丈夫因肝病去逝,本人身体不好,一个小孩在上学;梅晓丈夫因肝病去逝,一个小孩读大二等近十户人家生活困难的家庭。

捐助进贤县白圩乡园艺村困难家庭(央广网发 通讯员徐江斌/摄)

  在得到以上信息后,南昌市书法院特发起爱心捐款接力活动,得到了江西省公路工程艺通公司党支部、江西省慈善中心美好家园一分会部分成员以及社会成功人士梅斌范丽夫妇等爱心人士踊跃捐赠。得到善款、善物的困难家庭非常感动对大家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片片爱心、缕缕深情。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表示会更加珍惜好自己的工作和眼前的幸福生活,同时将继续深度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进贤;帮扶;困难家庭

帮困助学好风尚 敬老扶残真善举

近日,江西省公路工程艺通公司党支部联合南昌市书法院部分同志不畏天气严寒,不顾道远难行,携手远赴进贤县白圩乡园艺村探望该村的部分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