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艾溪湖健身跑”开跑 2600余名选手参加

2018-05-08 16:45:00来源:南昌晚报

  5月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在南昌高新区艾溪湖湿地公园举办“环艾溪湖健身跑”活动。活动设四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女子环湖组(10公里)和男子、女子迷你组(3公里),共有2600余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认识了朋友,放松了身心”

  随着发令汽笛响起,印有“工行喊您来跑步”的主题旗一马当先,快速领跑,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奔跑起来,印有“工行喊您来跑步”的绿色和蓝色T恤十分抢眼。无论是身形矫健的年轻人,还是年龄较大的中年人,个个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谁都没有掉队,坚持跑完全程,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风采和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为方便选手参赛,提倡绿色出行,活动主办方安排了10辆公交大巴,在艾溪湖东站地铁口与活动现场循环来回,接送参加活动的市民和选手。在跑步之前,主办方还安排了健身教练带操,进行跑前热身,欢快的健身操、简单有效的动作,为活动增添了快乐和活力,现场充满了欢笑声和呐喊声。在赛道沿途,主办方还安排了补给点,为选手们提供充足的矿泉水、水果、能量包和药品等补给物资,保障了全体参与人员的安全。本次健身跑活动,很多单位都自发组织啦啦队,为参赛同事呐喊助威,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记者采访到其中一位选手,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不仅认识了许多朋友,在交谈中还增长了对金融知识的认知。“非常感谢工行举办的健身跑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放松身心,也让我们学会坚持,学会拼搏。”

  关注民生健康 引领健康生活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的前身是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今年4月份,经江西银监局审批同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已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

  工商银行南昌分行依托集团母体,植根赣鄱金融沃土,坚守本源,聚焦实体,支持民生,服务大众,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自1984年成立至今,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实现了从算盘时代到键盘时代,再到大数据时代的革命性跨越,实现了从单一人民币存贷款业务到多币种、广覆盖、全功能银行,再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职能深度融合的“智慧银行”的历史性发展。34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的经营规模、经营质量、经营结构和发展速度已然位列市场前列,为南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注入了强大的金融支撑。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将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突破自我、创新服务,以“至诚”之心回报社会信任,以“致远”之志创造企业价值,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更为便捷、更为高效、更为安全的金融服务。

  主办方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表示,这次活动得到了高新区管委会、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衷心期盼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工行发展、支持南昌分行的成长,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关注民生健康,引领健康生活,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做客户首选银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艾溪湖;健身跑

“环艾溪湖健身跑”开跑 2600余名选手参加

5月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在南昌高新区艾溪湖湿地公园举办“环艾溪湖健身跑”活动。活动设四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女子环湖组(10公里)和男子、女子迷你组(3公里),共有2600余名选手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