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中国农业银行将捐助123名贫困大学新生

2018-09-06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9月6日消息(通讯员 胡振东 付志强)9月6号,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圆梦”深度贫困地区大学生助学活动在石城县举行,45名没有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获5000元资助金。
       为帮助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今年考取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大学新生顺利入学,中国农业银行联合青少年基金会开展了此次“金穗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共收到160多份石城贫困家庭学生的助学金申请,其中已核实确认45名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受助学生小曾:“特别感谢农业银行给我这一笔资助,无论学费还是车费问题,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们学习的后顾之忧。”
       今年,中国农业银行将资助石城县123名考取了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建档立卡大一新生,共计61.5万元,还有78名申请学生情况正在核实,将于后期进行发放资助。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支行副行长卢娟:“我们也是做了全面大力的宣传了,让大家都全部知晓了这个政策。只要这个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新考录本科院校的学生百分之百全覆盖,解决他们入大学之前的经济方面的后顾之忧。”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农行;贫困大学生;捐助

赣州:中国农业银行将捐助123名贫困大学新生

9月6号,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圆梦”深度贫困地区大学生助学活动在石城县举行,45名没有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获5000元资助金。